貴州凱里致歉“520暫停辦離婚”:欠妥,造成不良影響和不便

來源:澎湃新聞 | 2021年05月17日 13:32
澎湃新聞 | 2021年05月17日 13:32
原標題:貴州凱里致歉“520暫停辦離婚”:欠妥,造成不良影響和不便
正在加載

  5月17日,貴州凱里市人民政府政務服務中心發佈致歉聲明稱,近日,該單位發佈了《“5·20”結婚登記溫馨提示》,涉及當天延長結婚登記時間並暫停辦理離婚登記業務的內容,此安排考慮欠妥,給社會大眾帶來了不良影響和不便,在此,他們深表歉意。

  前述致歉聲明還稱,為妥善做好“5·20”當天婚姻登記工作,現將有關事項調整為:延長婚姻登記時間,具體時間為5月20日上午7:30—12:00,下午13:00開始,直至辦完為止。此外將增加結婚登記辦理窗口,具體為市民之家二樓B033、B035、C037、C038,離婚登記地點為市民之家二樓225室。

  澎湃新聞注意到,此前網傳一份《凱里“5·20”結婚登記溫馨提示》提及,“5月20日當天暫停辦理離婚登記業務”。該溫馨提示的落款為凱里市政務服務中心,發佈日期為5月15日。目前,發佈該溫馨提示的相關網頁顯示內容已被刪除。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貴州凱里致歉“520暫停辦離婚”:欠妥,造成不良影響和不便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