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下雲上一起“嗨” 2021中國品牌日邀你“雲逛展”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5月07日 09:14
央視網 | 2021年05月07日 09:1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記者 王小英)2021年中國品牌日活動將於5月10日至12日舉辦,屆時,C919大飛機、火神山醫院等中國品牌將集中亮相。

  今年中國品牌日活動在重回線下的同時,還將延續去年雲上展館的方式,邀你一起“雲逛展”,打造永不落幕的“中國品牌日”。

  線上展館作為今年活動的一大特色,共設置了1個雲上序廳、37個雲上地方展館和19個雲上央企展館,線上展館和線下展館數量基本一致,為觀眾提供“足不出戶”的逛展體驗。

  經過去年首次雲上展館的成功實踐,今年的雲上展館更值得期待。本次雲上展館,各館都拿出了“看家本領”,不但雲集了各個展館線下展示的品牌,還採用多種方式打造沉浸式體驗,通過視頻、圖文和直播等與參觀者進行多維度互動。

  在此前的新聞發佈會上,湖北省發展改革委副主任袁德芳透露,今年雲上湖北館以打造差異性和標識性為目標,在展館設計上進行了沉浸式的體驗創新和藝術化的場景創新,設置了“錨定藍圖”、“眾智鑄鼎”、“勤耕闊野”、“民生福祉”和“楚楚動人”五個展區。其中,位於序廳中央盤旋靈動的主題藝術裝置,以楚文化的標識性元素:水和鳳為靈感源泉,既有長江之水天上來的勁涌之姿,又有浴火飛升的鳳凰之態,更如熊熊燃燒的火炬,寓意美好。

  上海市發展改革委副主任裘文進介紹,今年雲上上海館秉承“可觀、可賞、可玩、可購”的理念,打造《上海品牌致敬百年》線上主題形象館,將通過B站、抖音等平臺發起熱點話題討論、論壇直播和品牌帶貨等活動,以“雲消費”“雲話題”“雲閱讀”“雲醫療”“雲教育”等多種在線新經濟新業態的“雲”傳播形式,助力上海品牌企業推廣,促進品牌産品線上消費。

  自2017年起,每年5月10日設立的“中國品牌日”活動持續推動了中國品牌發展。中國品牌日活動期間集中展示國貨精品,雲展館則進一步打破了“時空限制”,讓更多人“足不出戶”便可了解全國多地的國貨精品,增強自主品牌情感。

編輯:李祎男 責任編輯:羅川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線下雲上一起“嗨” 2021中國品牌日邀你“雲逛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