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別人家的大學”!2萬多個“科研成果”免費吃

來源:央視新聞 | 2021年04月21日 05:52
央視新聞 | 2021年04月21日 05:5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又雙叒發福利了!

  陜西的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繼免費吃牛肉、免費吃水果、免費吃魚之後,西北農林科技大學這次又請全體師生免費吃饅頭了。

  4月20日中午,由該校農學院張正茂教授精心選育的彩色小麥“西農黑大穗”加工而成的20000余個“巧克力饅頭”在學校多個食堂免費供師生品嘗。據介紹,該品種小麥達到優質中強筋小麥品質,適合加工黑小麥茶、黑小麥麵粉及其製品如餃子、麵條、包子、饅頭等。目前“西農黑大穗”小麥在陜西關中、河南週口、安徽界首等地一般畝産 800 斤以上,名列全國彩色小麥前茅。

  校方表示,舉辦免費品嘗活動是讓師生共享科研成果,更是激勵廣大學生對自己所學領域更親近,將來更好地紮根基層,為農業和農村發展以及鄉村振興做出自己的貢獻。(總臺央視記者 楊永青 郭升)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又是“別人家的大學”!2萬多個“科研成果”免費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