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賣香水”下迷藥?廣深兩地警方辟謠:假的!

來源:央視新聞 | 2021年04月17日 04:12
央視新聞 | 2021年04月17日 04:1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近日,有網友稱在廣州、深圳“被下迷魂藥”意識模糊。經過調查後,廣州和深圳兩地警方緊急發聲辟謠。

  15日,一則傳言在各大微信群迅速流傳,網絡圖片內容顯示一位名為“布穀鳥”的網友發帖講述自己在深圳一家商場,遇到了搭訕賣香水的男人,險些被迷暈。

  16日淩晨,深圳寶安警方發佈通報,日前有網民發帖稱在深圳寶安區遭遇不法分子以兜售化粧品為名,欲對單身女性實施侵害。經查該帖內容,與事實不符。

  4月12日16時許,深圳110接一市民報警稱,其被一陌生男子以推銷香水為由接近,隨後身體發麻,心跳加快。警方立即趕往現場展開調查。經查,現場推銷人員郭某某(男,45歲)所推銷香水系倣冒某名牌香水,經檢驗未含致幻劑、興奮劑等常見毒品及常見安眠藥成分;報警人毛髮血液樣本、尿液及所喝奶茶,經檢驗均未見麻醉成分;其他在場被推銷女性,均未出現任何異常情況。目前,深圳警方對此事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16日下午,廣州公安發佈通報,近日,廣州警方接到群眾報警,稱在市內一些商圈發現有男子兜售化粧品,與網傳的“不法分子假借售賣香水下迷藥”事件相似。經調查,報警人及網民反映的情況與事實不符,警方近期未接報過有受侵害事主的相關警情和案件。(總臺央視記者 黃東旭)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有人“賣香水”下迷藥?廣深兩地警方辟謠:假的!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