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總統溫敏和國務資政昂山素季所涉案件第四次開庭

來源:央視新聞 | 2021年04月12日 19:19
央視新聞 | 2021年04月12日 19:1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當地時間4月12日,緬甸總統溫敏和國務資政昂山素季所涉案件在內比都第四次開庭,此次開庭仍以遠程視頻形式進行。

  辯方律師團隊中唯一參加此次開庭的律師敏敏梭稱,此次開庭主要內容是又增加了一人指控昂山素季違反《緬甸自然災害管理法》第二十五條。

  目前,昂山素季面臨六項指控,其中五項指控正在內比都澤布迪瑞法院審理,主要包括違反《緬甸進出口法》第8條、《緬甸電信法》第67條、《刑法》第505條以及兩人指控其違反《緬甸自然災害管理法》第25條,還有一項指控在仰光東區法院審理,內容主要為違反《緬甸國家機密法》第31條。溫敏面臨兩項指控,均在內比都澤布迪瑞法院審理。其中違反《緬甸自然災害管理法》第25條是昂山素季和溫敏共同涉及的一項指控。

  據敏敏梭介紹,昂山素季和溫敏健康狀態良好。

  有關案件將於4月26日再次開庭,辯方律師團隊中將有四位律師有機會參與下次庭審。(總臺記者 王悅舟)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緬甸總統溫敏和國務資政昂山素季所涉案件第四次開庭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