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通報“外賣員被救護車二次碾壓”:駕駛員被停職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1年04月12日 19:25
中國新聞網 | 2021年04月12日 19:25
原標題:官方通報“外賣員被救護車二次碾壓”:駕駛員被停職
正在加載

  中新網4月12日電 “安徽一外賣小哥被撞後遭救護車二次碾壓”一事今日在網絡引發關注。安徽省亳州市蒙城縣衛健委通過蒙城縣人民政府官方微博發佈情況通報稱,傷者左腿小腿骨折。目前,救護車駕駛員鬱某某已被停職並接受調查。

  通報提到,4月12日11時55分,蒙城縣城區紅星美凱龍附近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蒙城縣第一人民醫院接到120指令後,立即派出救護車輛(皖S56000)前往現場。在現場處置中救護車輛不慎碾壓到傷者左腿,造成其小腿骨折。事故發生後,蒙城縣第一人民醫院快速成立工作專班,一方面負責傷者的救治,一方面配合蒙城縣公安交警部門調查處理。目前,傷者生命體徵平穩,救護車駕駛員鬱某某已被停職並接受調查。

  下一步,蒙城縣衛健委將根據調查結果依法依規進行處理 ,做好善後處置工作。

  安徽省亳州市蒙城縣人民政府官方微博截圖

編輯:徐也晴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官方通報“外賣員被救護車二次碾壓”:駕駛員被停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