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一退休教師被女畢業生實名舉報性騷擾 校方回應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1年04月12日 13:43
中國新聞網 | 2021年04月12日 13:43
原標題:佛山一退休教師被女畢業生實名舉報性騷擾 校方回應
正在加載

  中新網4月12日電 據廣東省佛山市第一中學官方微信消息,針對“退休教師徐某被女畢業生實名舉報性騷擾”一事,佛山市第一中學12日發佈通報稱,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學校正全力予以配合,一切以警方調查為準。

  通報指出,關於佛山市第一中學退休教師徐某被2014屆女畢業生實名舉報一事,學校高度重視。收到舉報信當天,學校即成立調查組,向相關人員進行詳細調查了解。依據前期調查情況,在本學期召開的教工大會以及加強師德師風建設工作會議上,就初步核實的徐某一些不當行為,對其進行了通報批評。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學校正全力予以配合,一切以警方調查為準。學校將根據調查結果,依法依規嚴肅處理,並一如既往全力保護學生合法權益,對違反師德師風行為“零容忍”,絕不姑息!

  廣東省佛山市第一中學官方微信截圖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佛山一退休教師被女畢業生實名舉報性騷擾 校方回應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