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索哈傑火車相撞事故調查結果公佈:相關人員吸食毒品導致交通事故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1年04月12日 06:05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1年04月12日 06:0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據埃及《金字塔報》在線網站4月11日報道,埃及檢察院公佈了3月26日發生在索哈傑省兩列火車相撞事故的調查結果。結果顯示多名涉案人員在火車相撞當天吸食了毒品。

  △火車相撞事故現場 圖片來源:金字塔報網站

  衛生部公佈的藥物濫用分析結果顯示,當天馬拉格車站觀察塔的每個負責人都食用了大麻、曲馬多等毒品。事故中的一趟豪華列車的副駕駛員也吸食了大麻精等毒品。

  3月26日,埃及索哈傑省塔赫塔地區發生一起兩列火車相撞事故,導致32人死亡,165人受傷。(總臺記者 吳愛民)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埃及索哈傑火車相撞事故調查結果公佈:相關人員吸食毒品導致交通事故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