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夏威夷一持槍男子在度假酒店與警方對峙十小時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1年04月12日 07:21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1年04月12日 07:2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當地時間4月11日淩晨,美國夏威夷州首府檀香山市的卡哈拉度假酒店內,一名男性持槍者將自己反鎖在客房內、堵住房門,在向門外射擊數槍後,與警方對峙長達10小時,最後以其開槍自殺結束。

  據報道,當天18時左右,在火奴魯魯一家度假酒店,一名持槍男子從酒店四樓一間客房的門外朝裏開槍,隨後把自己鎖在客房裏。酒店安保人員透露,這名男子至少開了5槍。到達現場後的警方與客房內的持槍男子展開對峙,勸其投降。警方表示,該持槍男子的家人可能也住在附近的度假村,但當時客房裏應該只有他一個人。這家酒店隨後發表聲明稱,當地安全人員和執法人員已經疏散了酒店的客人和員工,在就近安全區域躲避。目前沒有人員傷亡的消息。事發酒店已經被封鎖。截至11日淩晨1點,該酒店仍處於封鎖狀態。據消息人員透露,這名持槍男子是美國海軍一名成員。

  9日到10日,美國密蘇裏州、得克薩斯州等多地也發生槍擊事件,有至少2人死亡,10多人受傷。這些槍擊事件只是美國的槍擊日常。據美國非營利組織“槍支暴力檔案”網站統計顯示,今年前三個月,傷亡4人以上的槍擊案達到126起,死傷人數分別達到148人和481人。3月份發生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市和佐治亞州亞特蘭大市的兩起槍擊事件引發廣泛關注,這兩起槍擊事件分別致死10人和8人。包括自殺在內,一季度全美總計有超過一萬人倒在槍口下。 (央視記者 殷岳)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美國夏威夷一持槍男子在度假酒店與警方對峙十小時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