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通報:列車被火情逼停因居民焚燒秸稈 當事人已被刑拘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1年04月11日 22:57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1年04月11日 22:5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據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委宣傳部消息,2021年4月10日下午3時08分,由依安開出的K382次列車行至齊北線82公里處北大荒集團富裕牧場有限公司境內,遇鐵路附近廢棄葦塘火情,造成列車停車46分鐘,于當日下午3時54分開出。經北大荒集團富裕牧場有限公司迅速組織力量撲滅,未造成人員受傷及列車損傷。

  經勘察,火情係北大荒集團富裕牧場居民姜某某焚燒秸稈引起。

  北大荒集團富裕牧場有限公司對區域秸稈禁燒負有屬地責任,高度重視,對該事件的有關責任人作出了如下處理:

  一是對焚燒秸稈當事人姜某某,農墾公安機關已對當事人刑事立案,刑事拘留。

  二是秸稈禁燒工作責任人,北大荒集團富裕牧場有限公司第十作業區主任劉某某(副科級)負直接領導責任,經公司研究決定,給予免職處分。

  (總臺央視記者 王海樵)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官方通報:列車被火情逼停因居民焚燒秸稈 當事人已被刑拘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