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卡車滿載乘客墜入山谷 造成12死40傷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1年04月11日 06:18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1年04月11日 06:1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據《今日印度》網站消息,當地時間4月10日16時許,印度北方邦一輛載有50余人的卡車在行駛途中墜入約10米深的山谷中,造成至少12人死亡,40人受傷。

  報道援引警方消息稱,事故發生在北方邦埃達沃地區,一輛卡車在行駛途中突然失控,墜入路旁約10米深的山谷。事故車輛載有大量婦女和兒童,他們來自同一個村子,從阿格拉市前往埃達沃地區的一個印度教寺廟進行朝拜。

  印度北方邦首席部長約吉·阿迪蒂亞納特宣佈將為每位遇難者家屬補償20萬盧比的撫恤金。印度總理莫迪、總統科溫德以及內政部長阿米特·沙阿分別在社交媒體發文對遇難者表示哀悼,並祈禱傷者早日康復。

  因道路狀況惡劣及駕駛員超速、超載等違規操作,印度交通事故頻發。據不完全統計,印度每年約有15萬人死於交通事故。(總臺記者 李琳)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印度一卡車滿載乘客墜入山谷 造成12死40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