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帕金森病日,足不出戶問專家!《生命線》4月11日14時暖心直播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4月11日 11:09
央視網 | 2021年04月11日 11:0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在中國,目前有200萬人,正在遭受著“它”帶來的疾苦,到了2030年,這個數字將會是500萬。

        它,就是帕金森病。

       

2021年4月11日第25個“世界帕金森病日”。

帕金森病是一種常見的中老年神經系統退行性疾病。據統計,我國 65 歲以上人群患病率為1.7%,未來我國帕金森病患病人數將從2005年的199萬人上升到2030年的500萬人,幾乎佔到全球帕金森病患病人數的一半。

帕金森病已然成為繼腫瘤、心腦血管病之後中老年人的“第三殺手”,給數以萬計的患者及家庭帶來沉重的經濟和心理負擔。

4月11日14時—17時,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社教中心《生命線》聯合首都醫科大學宣武醫院推出大型直播活動《別“帕”,有我》。

屆時,首都醫科大學宣武醫院功能功能神經外科、神經內科、康復醫學科的五位大咖醫生們,將一起帶您了解帕金森病,為您解答心中的種種疑惑。

直播將在央視頻、央視網、新浪微博同步播出,歡迎到時收看。

掃碼關注央視頻《生命線》賬號觀看精彩直播內容

掃碼關注新浪微博CCTV《生命線》賬號觀看精彩直播內容

掃碼關注新浪微博央視網快看賬號觀看精彩直播內容

掃碼關注抖音央視網快看賬號觀看精彩直播內容






編輯:陳平麗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世界帕金森病日,足不出戶問專家!《生命線》4月11日14時暖心直播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