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瑞麗市4月11日起開展第三輪全員核酸檢測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1年04月10日 22:36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1年04月10日 22: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雲南省瑞麗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辦公室4月10日發佈通告,根據疫情防控需要,瑞麗市決定自4月11日起開展第三輪全員核酸檢測。

  據悉,此次核酸檢測的對象為瑞麗市全體居民。採樣時間為4月11日至12日。城區居民到各網格單位設置的採樣點採樣,農村居民到所屬鄉(鎮)、農場、村(社區)規定採樣點採樣。通告要求廣大居民積極參與,服從管理,有序排隊,避免聚集,認真做好個人防護,確保不漏一戶,不漏一人;在前往採樣點途中,居民一律直接前往採樣點配合工作,杜絕一切不必要的出行和聚集活動,採樣結束後繼續執行居家隔離令;採樣前提前填寫“德宏抗疫情”小程序,攜帶手機、身份證、胞波卡等有效證件;排隊等候須保持1米以上距離,不相互交談。(總臺央視記者 李健飛 李騰飛 陶世飛 李勁松)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雲南瑞麗市4月11日起開展第三輪全員核酸檢測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