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日方對中國內部事務應保持起碼尊重 不要把手伸得太長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1年04月06日 17:52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1年04月06日 17:5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4月6日,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主持例行記者會。有記者就中日外長通話中,中方就涉疆涉港問題傳達何種信息進行提問。

  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表示,中日兩國外長就雙邊關係和國際地區問題保持溝通很正常,基於維護中日關係來之不易的改善發展大局,雙方通了電話。關於記者所提的中方就涉港和涉疆問題傳達了何種信息,趙立堅表示,通話中,中方重點強調,涉港、涉疆問題是中國內政,不容外國干涉。日方應正視客觀事實,遵守國際關係基本準則。尤其是作為中國的近鄰,日本對中國的內部事務應該保持起碼的尊重,不要把手伸得太長了。(總臺央視記者 吳汶倩 楊弘楊)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外交部:日方對中國內部事務應保持起碼尊重 不要把手伸得太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