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北京冰上項目測試賽賽程過半 場館運行等方面接受全面考驗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4月06日 09:20
央視網 | 2021年04月06日 09:2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關注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冰上項目測試活動。相約北京冰上項目測試賽今天(6日)進入到第6天,五個場館在場館運行、疫情防控等各個方面接受全面檢驗。

  本次相約北京冰上項目測試賽從4月1日開始持續到4月10日。測試活動期間,冰球、殘奧冰球、短道速滑等7個項目賽事在北京賽區國家游泳中心、國家體育館、國家速滑館等5個競賽場館舉行,報名的運動員和隨隊官員700余人。

  2日晚上,在國家游泳中心冰立方舉行了本次測試賽的首場帶觀眾壓力測試,場館疫情防控工作和觀眾服務、志願者等各方面都經受了全面考驗。

  從8日開始,此次測試活動相繼會在國家體育館和國家游泳中心冰立方進行殘奧冰球和輪椅冰壺項目的比賽。屆時,冬奧場館向冬殘奧場館的轉換,以及對場館的無障礙設施、殘奧運動員保障都將經受全面考驗。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相約北京冰上項目測試賽賽程過半 場館運行等方面接受全面考驗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