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最亮的星》丨38萬公里之外取個樣 他説得有“強迫症”才做得到!

來源:央視新聞 | 2021年04月05日 07:16
央視新聞 | 2021年04月05日 07:1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新聞頻道和央視新聞新媒體4月3日起陸續推出五集紀錄片《這五年》,講述普通人不平凡的五年故事,真實記錄生活。今天(4月4日)播出第二集《夜空中最亮的星》。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裏,夜空中最亮的星,請照亮我前行!”這五年,ta們有的組建樂隊、有的追星逐月、有的埋頭鑽研……,在各自不同的領域、努力璀璨夜空中那顆自己的星!看ta們的故事,也去點亮你的那顆星吧!

  浩瀚的宇宙、説不盡的奧秘。嫦娥五號此次月球之旅帶回月球土特産重1731克,讓中國成為到目前為止從月球上成功取樣最多的國家!古人曾説鞭長莫及,做到38萬公里外的月球上取個樣,他都經歷過什麼?

  戳視頻,來了解鄧湘金的故事!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夜空中最亮的星》丨38萬公里之外取個樣 他説得有“強迫症”才做得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