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一監獄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升至120人 監獄內建方艙醫院

來源:央視新聞 | 2021年04月05日 00:26
央視新聞 | 2021年04月05日 00:2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泰國衛生部次長吉迪普4月4日下午在陶公府疫情管理中心發佈會上表示, 陶公府一所監獄暴發聚集性感染事件後,當地防疫機構立即對相關人員進行了全面病毒檢測篩查,截至當日下午1時,新冠肺炎確診人數上升至120人,包括95名囚犯和25名工作人員。目前該監獄內已經建起了一所擁有200多個床位的方艙醫院,收治了92名無症狀或症狀較輕的確診囚犯,症狀較重的3名囚犯被送往當地醫院治療。

  該監獄共有2334名在押囚犯,97名工作人員。衛生部官員透露,有超過1000人與確診患者有接觸。目前該監獄已全面禁止人員進出,所有高風險人員已被隔離並接受新冠病毒檢測篩查,同時加緊為工作人員和醫務人員接種新冠疫苗。

  事件發生後,泰國司法部發出緊急通知,4月5日至5月5日,全國143所監獄暫停探監、囚犯暫停外出工作、暫停轉移囚犯、禁止外來人員進入監獄、新囚犯需隔離14~21天並接受至少2次新冠病毒檢測。(總臺記者 李敏)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泰國一監獄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升至120人 監獄內建方艙醫院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