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高速鹽城段交通事故續:傷者以中青年為主 傷情基本穩定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1年04月05日 00:12
中國新聞網 | 2021年04月05日 00:12
原標題:沈海高速鹽城段交通事故續:傷者以中青年為主 傷情基本穩定
正在加載

  中新社江蘇鹽城4月4日電 (記者 于從文 谷華 朱曉穎)4日淩晨,G15沈海高速由南向北898km處發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已造成11人死亡、19人受傷。當日截至發稿時,中新社記者在事發現場看到,道路雙向交通已基本恢復。參與救治傷員的東南大學附屬中大醫院副院長邱海波表示,事故傷者以中青年為主,入院傷者創傷手術已完成。

  據江蘇省鹽城市公安局通報,4日0時51分許,G15沈海高速由南向北898km處發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輛重型集裝箱半挂車衝破道路中央隔離帶,撞上對向行駛的一輛大型普通客車,此後大客車後方的兩輛重型半挂牽引車避讓不及發生追尾。事故已造成11人死亡、19人受傷,受傷人員均已送當地醫院救治。

  4日中午,中新社記者趕到G15沈海高速交通事故現場。只見事發地道路中間的隔離帶有近20米的斷裂。兩輛清障車仍在現場進行清理。道路雙向交通已基本恢復。

  在收治事故傷者的鹽城當地醫院,中新社記者採訪到參與傷員救治的東南大學附屬中大醫院副院長邱海波。

  “事故入院傷者的所有創傷手術已完成。”邱海波表示,目前19位傷員中的15位病情比較穩定,還有4位傷者在ICU搶救。經過從淩晨到現在不間斷持續搶救,4位傷者情況相對穩定。此次交通事故中比較突出的是骨折傷,好在傷員以中青年為主,身體基礎情況都不錯,治療也非常及時。

  邱海波表示,目前,參與傷員救治的醫療團隊由國家和省級的救治專家組成,來自重症、急診、骨科等多個科室,正對所有傷員實現“一人一策”治療。

  事故發生後,中共江蘇省委書記婁勤儉、江蘇省省長吳政隆就事故應急處置和救援工作作出批示,並分別前去指揮部署應急救援處置和救治、善後工作。鹽城當地第一時間啟動應急響應機制,組織公安、應急管理和衛健委等部門全力開展現場救援、事故調查等工作。

  此次交通事故的原因仍在調查中。(完)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沈海高速鹽城段交通事故續:傷者以中青年為主 傷情基本穩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