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安全部隊遇襲致22死 印媒:或因假情報走入陷阱

來源:海外網 | 2021年04月05日 00:02
海外網 | 2021年04月05日 00:02
原標題:印度安全部隊遇襲致22死 印媒:或因假情報走入陷阱
正在加載

  在襲擊中受傷的印度士兵

  海外網4月4日電 據印度媒體報道,當地時間3日,印度安全部隊在切蒂斯格爾邦與納薩爾派反政府武裝發生激烈交火,已有至少22名印度士兵死亡。有消息人士稱,安全部隊很可能是受到了假情報的誤導,因此遭到伏擊。

  《今日印度》4日消息稱,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印部隊是根據情報在相關地區展開清掃,但當時有大批武裝人員在同一區域等待。安全部隊遭到伏擊後,與對方在非常近的距離進行了超過3個小時的槍戰,有一名印度士兵甚至先被對方砍掉手臂,再被槍擊身亡。

  一名不具名官員表示:“情報內容如此具體是非常罕見的。如果內容為真,那麼本能取得很大成果。現在看來,武裝人員在該地區等待,更像是布陷阱的行為。”消息人士稱,過去10天內,有關武裝人員頭目行蹤的情報出現,安全部隊的行動正是基於這些情報,而武裝人員沒有使用簡易炸彈裝置,併為長時間戰鬥做了準備。

  目前,這場襲擊已導致22名印度士兵死亡,不過有官員表示,武裝人員也承受了很大的損失。還有官員指出,一些在襲擊中死亡的士兵是因為嚴重脫水,“有的士兵為了背走受傷的同僚而扔掉了食物和水,該地區氣候十分炎熱,不斷持續的槍戰導致了脫水”。(海外網 趙健行)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印度安全部隊遇襲致22死 印媒:或因假情報走入陷阱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