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全國各地接待現場祭掃群眾3000余萬人次

來源:央視新聞 | 2021年04月04日 23:43
央視新聞 | 2021年04月04日 23:4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據民政部清明節祭掃工作辦公室統計,4月4日全國各地開放現場祭掃服務的殯葬服務機構33062個,開通網絡祭掃平臺1308個,參與服務保障的工作人員約47萬餘人。

  當天接待現場祭掃群眾約3527萬人次,疏導車輛約644萬台次,登錄網絡祭掃的群眾約378萬人次,比第一天分別增加了82.5%、96.9%和104.3%。通過創新祭掃方式,多渠道、多樣化滿足群眾清明祭掃需求,祭掃活動秩序良好,安全平穩有序。

  明天是清明節假期的最後一天,預計各地仍有不少群眾出行祭掃。民政部將繼續指導各地民政部門和殯葬服務機構認真落實祭掃場所清潔消毒、祭掃人員行程碼、健康碼掃描和體溫檢測等疫情防控要求,強化安全管理,嚴防擁堵踩踏、聚集感染等事故發生。同時,提醒廣大公眾,外出祭掃時要佩戴口罩,做好個人防護,安全出行,文明祭掃。(總臺央視記者 李玉梅)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4月4日全國各地接待現場祭掃群眾3000余萬人次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