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考試中心不再承辦劍橋通用英語五級考試(MSE)

來源:央視新聞 | 2021年03月31日 18:08
央視新聞 | 2021年03月31日 18:0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3月31日,教育部考試中心官網發佈公告稱,即日起,教育部考試中心不再承辦劍橋通用英語五級考試(MSE)。

  據中國教育考試網發佈的《考試介紹》,劍橋通用英語分為五個級別,由初級至高依次為:

  1、KET,是一項基礎英語水平認證,證明你可以在簡單的情景中使用英語進行溝通。

  2、PET,是一項中級英語水平認證。這項測試可證明你在工作、學習方面和旅行時的英語語言技能。

  3、FCE,是中高級水平證書,可以證明你可以在工作或學習中使用日常書面英語和英語口語。

  4、CAE,用於證明你的英語成績優異。 CAE廣泛受到大學僱主以及政府等機構的認可。

  5、CPE,是劍橋大學外語考試部所提供的最高級別的資格證書。它證明你的英語已經達到非常高的水平。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教育部考試中心不再承辦劍橋通用英語五級考試(MSE)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