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學黨史 悟思想 辦實事 開新局】注重實效 推進黨史學習教育深入開展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3月16日 19:59
央視網 | 2021年03月16日 19:5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連日來,各地紮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深入開展,廣大黨員幹部在紅色歷史中汲取奮進力量,傳承革命薪火。

  今天(3月16日),湖南省組織黨員幹部來到長沙橘子洲、湖南第一師範學院等紅色聖地,接受黨史學習教育。

  黨員幹部沿著青年毛澤東在長沙的革命足跡,圍繞“學史明理”這一主題,聽專題黨課。

  學習紅色歷史,汲取奮進力量。在黨的第一部黨章守護者張人亞的家鄉——浙江寧波,青年黨員們在張人亞黨章學堂重溫入黨誓詞。

  迎建黨百年。甘肅、內蒙古、黑龍江等地深入挖掘當地紅色資源,打造精品黨課;天津推出主題展覽《奠基歲月》,黨員幹部通過參觀學習,築牢理想信念;在江西贛州,青年黨員幹部來到黨員教育培訓基地,深切緬懷先輩們的卓越功勳和不朽業績,接受精神洗禮。

  創新學習形式。在福建三明,黨史故事“雲宣講”在三明市中央蘇區革命紀念館舉行,3萬多名黨員通過直播學習;在湖北武漢,請抗疫一線的醫務工作者為大家講述抗疫故事,將抗疫精神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在廣西百色紅七軍軍部舊址,一部百色起義故事劇將前來參觀學習的黨員幹部帶入了當年的崢嶸歲月。

編輯:汪佳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奮鬥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學黨史 悟思想 辦實事 開新局】注重實效 推進黨史學習教育深入開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