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你我他丨 “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張桂梅送上祝福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1年03月08日 14:14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1年03月08日 14:1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兩會你我他,關注身邊事。3月8日中午1點,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新聞頻道、央視新聞新媒體、央廣《中國之聲》、國廣環球資訊廣播同步播出融媒體特別節目《兩會你我他》。“感動中國”的傑出代表,帶領1800多位女孩走出大山的張桂梅在節目中,表達了對全國女性的祝福:

  雲南省麗江市華坪女子高級中學校長 張桂梅:“三八”婦女節到了,祝福所有的姐妹們身體健康,越來越漂亮。我們是女子高中,我們想把我們的女孩子培養成為有文化、有道德、有能力,能夠自尊、自強、自立,繼承我們的革命傳統,做我們共産黨人的接班人,成為我們黨的好女兒。

編輯:蔡純琳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兩會你我他丨 “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張桂梅送上祝福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