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江水寒,開化民警小哥,你跳水救人的樣子真帥!

來源:央視新聞 | 2021年03月08日 05:02
央視新聞 | 2021年03月08日 05:0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3月7日中午11時58分,開化縣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到群眾報警稱:縣城工人路附近的芹江段有人落水。

  110指揮中心接警後,立即指令附近警力前往現場救援。回憶當時的情形,交警大隊副大隊長、直屬中隊中隊長徐芳軍説:“我們抵達現場時,發現一男子正漂浮在水中,隨時都有被淹沒的危險,情況十分緊急。”當下,徐芳軍毫不猶豫飛身入水救人。春寒料峭,氣溫仍很低,河水冰冷刺骨。身上穿著的衣服很快就被河水浸透了,又冷又重緊緊地貼在身上,身體關節活動都十分吃力。徐芳軍奮力遊向落水男子,終於抓住了他。一邊安撫當事人,一邊利用救生圈將其推至岸邊,與同事合力將落水者抬至岸上。

  被救上來之後,該男子已經意識迷糊,全身發抖。在一旁等候的120工作人員馬上將他送往就近的醫院接受治療。據了解,該男子患有老年癡呆症,當時在江邊意外落水。目前,老人已經脫離危險,身體也沒有什麼大礙。(視頻來源:開化縣公安局)

編輯:田雨棣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早春江水寒,開化民警小哥,你跳水救人的樣子真帥!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