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通道丨不怕犧牲勇於奉獻!張伯禮點讚年輕一代醫務工作者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1年03月08日 14:51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1年03月08日 14:5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今天(3月8日)下午,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會議開始前,代表通道再次開啟。

  全國人大代表、天津中醫藥大學校長張伯禮在代表通道上點讚年輕一代的醫務工作者在抗疫中的表現。

  張伯禮:他們中有“80後”,他們是主體;有“90後”,他們是先鋒;還有不少是“00後”,他們是新銳。他們這個年齡段佔到我們隊伍中的70%。他們都是獨生子女的一代,關鍵時候能不能頂得住,當時我們有些擔心。在抗疫中,他們不怕犧牲、勇於奉獻,經歷了這場抗疫的“大考”。

編輯:蔡純琳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代表通道丨不怕犧牲勇於奉獻!張伯禮點讚年輕一代醫務工作者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