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動能更強的“中國快車” 歡迎各國一路同行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1年03月07日 17:35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1年03月07日 17:3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今天(7日)下午舉行記者會,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就“中國外交政策和對外關係”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

  王毅:中國構建新發展格局是為了適應進入新發展階段的需要,致力於提高自主發展能力,實現高質量發展,同時進一步擴大對外開放,更好貫通國內外兩大市場、連接進出口兩大通道。這將為世界各國提供更多發展機遇,開拓更大市場空間,迎來更廣闊合作前景。中國將以更好的營商環境、更高水平的開放,與各國一道,加快推動建設開放型世界經濟。形象點説,進入新發展階段的中國,好比是一列動能更強、載重力更大的“中國快車”,正在加快駛向新的目標,我們歡迎各國一路同行,共創繁榮。

編輯:蔡純琳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王毅:動能更強的“中國快車” 歡迎各國一路同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