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進新時代 開啟新征程——代表委員議國是】攻堅克難聚偉力 乘勢而上開新局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3月05日 21:21
央視網 | 2021年03月05日 21:2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參加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的委員們在審議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情況報告時認為,人民政協要把握大局大勢,主動擔當盡責,以高水平履職服務高質量發展,為“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集聚眾智、匯聚眾力。

  全國政協副主席張慶黎在參加中共界委員討論時説,今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加強專門協商機構建設,提高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水平,以優異成績慶祝中國共産黨百年華誕。

  全國政協副主席萬鋼在參加致公界委員小組討論時説,今年是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也是“十四五”的開局之年,我們要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領導下,注重為民服務、創新發展、艱苦奮鬥,為開啟新征程凝心聚力。

  全國政協副主席盧展工在參加小組討論時説,黨的十八大以來,發生的偉大歷史性變革,形成的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凸顯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凸顯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

  全國政協副主席馬飚説,過去的一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國交出了一份載入史冊的答卷,再次證明了關鍵在於有習近平總書記作為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中國共産黨所具有的無比堅強的領導力。

編輯:王玉西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奮進新時代 開啟新征程——代表委員議國是】攻堅克難聚偉力 乘勢而上開新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