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進新時代 開啟新征程——代表委員議國是】站在歷史新起點 眾志成城開新篇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3月05日 21:16
央視網 | 2021年03月05日 21:1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的全國人大代表,今天(3月5日)下午開始分組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在參加浙江代表團審議時説,贊成李克強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2020年,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攻堅克難,交出了一份人民滿意、世界矚目、可以載入史冊的答卷。要全力做好各項工作,開好局起好步,匯聚正能量,實現開門紅,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在參加山西代表團審議時説,完全贊成李克強總理所作政府工作報告。過去一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們取得了令全世界矚目的偉大成就。山西要在構建新發展格局中找準定位,在能源革命、國企改革、科技創新、中小金融機構改革等方面邁出堅實步伐,努力形成發展新優勢。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在參加吉林代表團審議時説,完全贊成政府工作報告和“十四五”規劃綱要草案。做好今年工作、邁好“十四五”第一步,要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毫不放鬆抓好疫情防控,推動經濟發展和民生改善相互促進,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李希在參加廣東代表團審議時説,完全贊成政府工作報告。面對世紀罕見的嚴重衝擊,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國人民走過這段註定極不平凡、註定創造奇跡的歷史進程。廣東牢記囑託、感恩奮進,打造新發展格局戰略支點,努力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國前列、創造新的輝煌。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在參加上海代表團審議時説,完全贊同政府工作報告和“十四五”規劃綱要草案。過去一年極不平凡,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們打贏一場又一場硬仗,取得一個又一個勝利。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實施國家戰略任務,奮力創造無愧於黨的誕生地的新業績。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天津市委書記李鴻忠在參加天津代表團審議時説,完全贊同政府工作報告。在習近平總書記親自指揮部署下,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戰略成果,脫貧攻堅戰取得全面勝利,創造了彪炳史冊的人間奇跡。天津要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在構建新發展格局中展現新作為,實現“十四五”良好開局,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編輯:王玉西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奮進新時代 開啟新征程——代表委員議國是】站在歷史新起點 眾志成城開新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