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以狗充狼”?咸寧林業局:狼已老死,狼舍標誌將清除

來源:澎湃新聞 | 2021年03月03日 12:07
澎湃新聞 | 2021年03月03日 12:07
原標題:動物園“以狗充狼”?咸寧林業局:狼已老死,狼舍標誌將清除
正在加載

  針對網傳咸寧市香吾山動物園 “以狗充狼”一事,3月3日上午,湖北省咸寧市林業局辦公室一名工作人員告訴澎湃新聞,在關注到媒體報道後,他們於今日(3月3日)上午到涉事動物園查看情況。經了解,目前狼舍被用來養看門狗,並非用於展覽。

  澎湃新聞注意到,近日,多名網友在網絡平臺發佈視頻稱,咸寧市香吾山動物園內的狼舍內沒有狼。視頻顯示,動物園內一墻上寫著“狼在此”三個字,墻邊的籠子裏卻養著一隻狗。

  前述工作人員解釋,香吾山動物園原本有狼,但已年老死亡。目前,動物園經營不善,遊客稀少。因為有人翻院墻,動物園就養了看門狗進行看管。這只看門狗平時圈養在狼舍內,並非用於展覽。他們已經要求動物園工作人員將狼舍原先相關的標誌清除。(澎湃新聞記者 林玨瑤)

編輯:田雨棣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動物園“以狗充狼”?咸寧林業局:狼已老死,狼舍標誌將清除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