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海上多課目訓練 錘煉艦員專業技術能力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3月01日 18:55
央視網 | 2021年03月01日 18:5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北部戰區海軍某艦艇訓練中心組織8艘新型艦艇在黃海某海域展開了連續5天的海上訓練,針對艦艇的使命任務,進行海上綜合攻防等課目訓練,提高指揮員的應急指揮能力和艦員專業技術能力。

       受強冷空氣影響,此時海上風力達到7至8級。 剛剛到達訓練海區,張家口艦就接到“敵”情通報,發現海上目標正向該艦接近,官兵立即進入戰鬥狀態。

       官兵模擬發射多枚導彈,清除海上目標。艦機聯合搜救課目,以一名漁民落水失蹤為背景展開,接到命令,艦載直升機迅速起飛搜索並鎖定落水人員位置,艦機協同成功完成施救。在連續5天的海上訓練中,8艘艦艇先後進行了複雜條件下的導彈攻擊、單艦全程引導導彈攻擊、艦空導彈對空抗擊、直接間接對岸炮火攻擊等課目的模擬訓練,以及伴隨護航、臨檢拿捕、海上輕武器射擊等20余個模塊的訓練,為新質戰鬥力的儘快形成打下堅實的基礎。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海軍:海上多課目訓練 錘煉艦員專業技術能力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