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山林地追逃 錘煉特戰官兵協同作戰能力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3月01日 19:05
央視網 | 2021年03月01日 19:0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武警安徽總隊蕪湖支隊組織特戰隊員在野外山林地域,開展實戰化多課目演練,讓特戰隊員在模擬實戰環境中研習戰法,錘煉技能,提升協同作戰能力。

       皖南山區白馬山腹地,一場山林地反恐追逃戰鬥演練在密林深處打響,演練以5名持有自製武器的“暴恐分子”逃逸至深山負隅頑抗為背景展開,接到情況通報後,特戰隊員迅速出動,向“暴恐分子”可能藏匿方向實施追捕。 到達事發地域,偵察組利用無人機高空視角偵察“暴恐分子”藏匿位置,並採用熱成像技術完成鎖定。 特戰隊員分成多個戰鬥小組,採取交替掩護、拉網式搜索的方式靠近任務目標。

       發現其中兩名“暴恐分子”位置後,特戰隊員迅速出擊,成功擊斃1名“暴恐分子”;另1名“暴恐分子”由於所處地域三面環水,特戰隊員無法採取正面抵近突入,轉而採用水下隱蔽接近的方式完成抓捕。

       剩餘3名“暴恐分子”在逃竄過程中,利用手中武器負隅頑抗,特戰隊員在眩暈手榴彈、發煙彈掩護下交替前進,對“暴恐分子”進行火力壓制,成功完成圍剿任務。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武警:山林地追逃 錘煉特戰官兵協同作戰能力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