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麵15元四根份量不足 白鹿原景區致歉:停業整頓

來源:澎湃新聞 | 2021年03月01日 13:24
澎湃新聞 | 2021年03月01日 13:24
原標題:白鹿原景區致歉“大碗寬面”:15元四根份量不足,停業整頓
正在加載

  “一碗寬面,15元,四根。”

  西安白鹿原白鹿倉景區“大碗寬面”遭吐槽。

截屏圖

  2月27日,有網友發視頻爆料,稱白鹿原白鹿倉景區的面,“ 15塊錢4根。感覺這就是哄人的。”份量很小,剛好蓋住碗底。

  3月1日,針對該事件,白鹿原白鹿倉景區官方微博發佈致歉和處理公告稱,涉事商戶存在“大碗麵份量不足”違規經營行為,已責成涉事商戶停業整頓,調查結束後將按照《景區商戶管理規定》嚴肅處理。

  白鹿原白鹿倉景區官方微博發佈的致歉和處理公告。

  前述公告稱,對於2月27日遊客在白鹿倉景區“咥大碗麵”經營戶用餐,發生“一碗麵15元四根面份量太少”的情況,景區深表歉意。在關注到視頻內容後,景區第一時間調查視頻反映的情況,確定該商戶的確存在“大碗麵份量不足”違規經營行為。“在此我們向廣大遊客誠摯致歉!”

  公告稱,目前,景區已責成涉事商戶停業整頓,調查結束後將按照《景區商戶管理規定》嚴肅處理。在此,景區鄭重承諾:積極配合市場監督管理部門對經營商戶加強管理,並加強從業人員培訓,嚴格執行明碼標價、保質保量、規範操作等規定要求,讓遊客明明白白消費,確保為廣大遊客提供安心舒心的遊覽消費環境。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一碗麵15元四根份量不足 白鹿原景區致歉:停業整頓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