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拜登將恢復被特朗普取消的對多國旅行限制

來源:環球網 | 2021年01月25日 14:24
環球網 | 2021年01月25日 14:24
原標題:外媒:拜登將恢復被特朗普取消的對多國旅行限制
正在加載

  【環球網快訊】綜合路透社、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消息,一名白宮官員證實稱,美國總統拜登當地時間25日將恢復對去過巴西、英國、愛爾蘭和歐洲26個國家的非美國公民實施新冠旅行限制。

報道截圖

  報道稱,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首席副主任安妮•舒查特24日在接受採訪時還提到:“我們將南非列入限制名單,因為目前這種令人擔憂的(新冠)變種已經蔓延到南非以外的地方。”

  她補充説,CDC正在實施一系列措施以保護美國人,並降低這些變種傳播和目前新冠(傳播)惡化的風險。

  據此前報道,在總統任期的倒數第二天,時任總統特朗普發佈了一項行政令,宣佈取消包括英國、巴西在內的26國與新冠疫情相關的旅行限制。對此,拜登的新聞秘書普薩基迅速表示,拜登政府將不會讓特朗普政府的這一行政令生效。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外媒:拜登將恢復被特朗普取消的對多國旅行限制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