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一足球隊遭遇空難:俱樂部主席和四名球員全部遇難

來源:澎湃新聞 | 2021年01月25日 15:25
澎湃新聞 | 2021年01月25日 15:25
原標題:巴西一足球隊遭遇空難:俱樂部主席和四名球員全部遇難
正在加載

  事發現場。

  25日,據巴西帕爾馬斯足球俱樂部官方公告,當地時間24日,一架小型飛機在巴西托坎廷斯州墜毀,造成機上六人全部死亡。

  在這6人中,有1人是飛行員,另外5人來自於第四級別球隊帕爾馬斯——    分別是主席梅拉、門將拉努勒、左後衛普拉克瑟德斯、中衛吉列爾梅和中場莫利納裏。

  據外媒報道,去世的四名球員此前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在解除隔離後前往客場參加比賽。

  按照原計劃,帕爾馬斯這5人要搭乘這架小型飛機前往戈亞尼亞,參加與維拉諾瓦之戰。在空難發生後,維拉諾瓦俱樂部發佈公告,同意推遲這場原本要在本週一開戰的比賽。

  帕爾馬斯這次空難的原因還在調查中,國際足聯和巴西足壇各大俱樂部也紛紛發表聲明,向帕爾馬斯俱樂部表達哀悼之情。

  2016年11月29日,巴西沙佩科恩斯俱樂部遭遇空難。由於飛機墜毀,飛機上的77人中有71人死亡,其中包括19名球員。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巴西一足球隊遭遇空難:俱樂部主席和四名球員全部遇難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