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棲霞笏山金礦爆炸事故救援最新進展:已確認10名礦工遇難

來源:央視新聞 | 2021年01月25日 17:05
央視新聞 | 2021年01月25日 17:0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今天(25日)下午5時,山東棲霞笏山金礦爆炸事故應急救援指揮部召開第六場新聞發佈會。

  發佈會上,煙臺市市長陳飛介紹,經過全體救援人員的不懈努力,24日上午11時13分至下午15時18分,先後有11名被困礦工安全升井。24日下午至今天下午,經救援人員不停搜尋,又找到9名被困礦工,不幸均已遇難。連同21日已遇難的1名礦工,10名遇難礦工遺體已全部升井。至此,山東棲霞笏山金礦事故22名被困礦工中,11名生還,10名遇難,1名仍在搜尋。

  目前,六中段以上空間搜尋工作基本完成,六中段以下積水較大,搜尋難度很大,但只要這名失聯礦工還沒有找到,搜尋工作就不會停止,指揮部工作就不會停止,相關情況會及時通報。(總臺央視記者 張明 竇效磊 李秉禪 陳愷 李金林 張鵬 張濤 宋帥 李玉廣 霍錫鵬)


編輯:孫潔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山東棲霞笏山金礦爆炸事故救援最新進展:已確認10名礦工遇難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