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捏造“星耀五洲有陽性患者”造謠者被公安機關行政拘留

來源:新華網 | 2021年01月21日 06:26
新華網 | 2021年01月21日 06:26
原標題:天津捏造“星耀五洲有陽性患者”造謠者被公安機關行政拘留
正在加載

  新華社天津1月20日電(記者白佳麗、張建新)記者20日從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獲悉,1月18日,有人在微信群傳播疫情防控虛假信息,造成大量轉發,引起群眾恐慌。天津市津南區公安部門依法對2名造謠者進行行政拘留。

  2021年1月17日19時許,一男子郭某在天津市津南區八里臺鎮“星耀五洲”售樓處接受領導安排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時,聽到有“大橋道”疑似關聯人員曾到過“星耀五洲”售樓處,要求加強檢查消殺力度。郭某在不知真實情況且未核實信息真實性的情況下,向上級領導謊報有新冠肺炎檢測陽性患者到過“星耀五洲”售樓處。

  劉某在不知真實情況且未核實信息真實性的情況下,將已有新冠肺炎陽性患者到過“星耀五洲”售樓處的信息發送到其所在的微信群中,造成群眾恐慌及200余名“星耀五洲”售樓處工作人員核酸檢測的惡劣影響。

  郭某、劉某對上述違法事實供認不諱,目前,因涉嫌擾亂公共秩序,天津市津南區公安部門分別依法對郭某行政拘留10日,劉某行政拘留7日。

編輯:王玉西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天津捏造“星耀五洲有陽性患者”造謠者被公安機關行政拘留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