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過鴨綠江》搶先看:還原細菌戰真相!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 | 2021年01月20日 17:39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 | 2021年01月20日 17:3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今晚,CCTV-1黃金時間,總臺出品重大革命歷史題材電視劇《跨過鴨綠江》播出第35、36集!

在今晚的劇情中,美國政府公然違反國際公約,在朝鮮北部地區和中國部分地區秘密實施細菌戰,部分前線志願軍士兵受到感染。

鄭銳與妹妹鄭雙雪在朝鮮金谷裏重逢,不料鄭雙雪感染病毒,生命垂危,金俊甌盡全力救治,但也未見好轉......

為了應對來勢洶洶的疫情,周恩來布署防疫工作,組織全國醫院籌集疫苗和各種需要的藥物,派醫療防疫隊去朝鮮,這一系列舉措能否使前線疫情得以控制?

與此同時,中美雙方上百架飛機激戰正酣,年輕的中國空軍能否應對軍力強勁的美國空軍,取得勝利?

《跨過鴨綠江》今晚精彩搶先看!

戳視頻↓↓↓

《跨過鴨綠江》第35集預告

今晚黃金時間

繼續鎖定CCTV-1《跨過鴨綠江》

一起致敬英雄,砥礪前行!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跨過鴨綠江》搶先看:還原細菌戰真相!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