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取消部分旅行限制 拜登團隊稱將不會執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1年01月19日 17:11
中國新聞網 | 2021年01月19日 17:11
原標題:特朗普取消部分旅行限制 拜登團隊稱將不會執行
正在加載

  中新網1月19日電 據法新社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18日稱,將取消對巴西和歐洲大部分地區實施的旅行限制。但當選總統拜登的團隊隨後表示,拜登就職後將恢復實施這些限制措施。

  拜登的新聞秘書珍·普薩基在社交媒體上説:“根據我們醫療團隊的建議,政府不打算在1月26日取消這些限制措施。”

  她表示:“事實上,我們計劃加強國際旅行的公共衛生措施,以進一步緩解新冠疫情的傳播。”

  “隨著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惡化,以及更多具有傳染性的變異病毒在世界各地出現,現在不是取消國際旅行限制的時候,”普薩基補充説。

  就在普薩基發文的幾分鐘前,特朗普表示,將從1月26日起取消對巴西和歐洲大部分地區實施的旅行限制。他稱,這是保護美國人的同時,使旅遊安全恢復的最佳方式。

  一些流行病學家警告説,在美國很可能已經出現了新的、更具傳染性的變異病毒。美國是全球受新冠疫情影響最嚴重的國家。截至1月18日,美國已報告了超2400萬例新冠病例,其中近40萬人死亡。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特朗普取消部分旅行限制 拜登團隊稱將不會執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