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決心辦!菅義偉施政演説再談東京奧運

來源:海外網 | 2021年01月18日 19:34
海外網 | 2021年01月18日 19:34
原標題:下決心辦!菅義偉施政演説再談東京奧運
正在加載

       海外網1月18日電近期,日本新冠疫情急劇擴散,東京奧運能否如期舉辦成為世界關注焦點。18日下午,日本首相菅義偉在發表施政方針演説時再次對如期舉辦奧運表明決心,他稱,東京奧運會·殘奧會將成為“人類戰勝新冠疫情的證明”。

  據日本《每日新聞》18日報道,提及東京奧運會時,菅義偉稱,自己決心實現這次盛會,給世界帶來希望和勇氣,並以此為目標做好準備。

  日本媒體近日一份民調顯示,35.3%的受訪民眾認為應該取消奧運會,44.8%的民眾認為應該再一次將奧運會推遲舉辦。面對日本民眾對於如期舉辦東京奧運會的憂慮,菅義偉多次在公開場合表示,會如期舉行東京奧運會。自2020年9月擔任日本首相以來,菅義偉在很多場合下發表過同樣的講話,稱“下決心辦奧運”。(海外網 王珊寧)

編輯:汪佳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下決心辦!菅義偉施政演説再談東京奧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