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晴天在線迎“四九” 白天氣溫略有回升宜外出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1月17日 10:17
央視網 | 2021年01月17日 10:1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據中國天氣網消息,1月17日,是進入“四九”的第一天,北京地區的氣溫較前兩天略有回升,風力也減小了不少,預計白天的最高氣溫在4℃左右,比較適宜外出活動。

  昨天,北京又是北風呼嘯的一天,尤其是午後,大部地區風力在4級左右,局地陣風達到6級,白天的最高氣溫也只有0℃上下,風寒效應還是比較明顯的。

北京今日晴天在線迎“四九” 白天氣溫略有回升宜外出

  北京今晨天氣晴朗,寒意仍明顯。

  今天是進入“四九”的第一天,北京將以晴天為主,白天氣溫較昨天略有回升。根據北京市氣象臺今晨6時發佈的預報,今天白天晴,南風2~3級,最高氣溫4℃;夜間晴,南轉北風2級左右,最低氣溫-7℃。

  明天白天,北京晴轉多雲,北轉東風2~3級間4級,平原地區最高氣溫4℃,山區最高氣溫1~3℃。不過,夜間天氣會轉陰,山區有零星小雪或小雪,平原地區最低氣溫在-8℃上下,山區最低氣溫-13~-11℃。

  總體而言,北京今明兩天的天氣都比較適宜外出活動,不過夜間氣溫依然較低,公眾外出還是需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此外,天干物燥,居民也需注意用火用電安全,謹防發生火災。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北京晴天在線迎“四九” 白天氣溫略有回升宜外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