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藝人虞某某 中南財大學生遭網暴?校方:將核實

來源:澎湃新聞 | 2021年01月13日 13:52
澎湃新聞 | 2021年01月13日 13:52
原標題:因吐槽虞書欣有中南財經學生遭網暴?校方:已關注到,將核實
正在加載

  針對“疑似中南財經大學學生吐槽虞書欣被網暴”一事,1月13日,澎湃新聞從中南財經政法大學黨委宣傳部外宣辦公室一名工作人員處獲悉,此事校方已經關注到,會進行核實。

  澎湃新聞注意到,13日10時49分,藝人虞書欣在其個人微博發文致歉稱:“對不起大家。因我而起的所有事情,希望我能畫下句號。給每一位被打擾到的人道歉,希望新的一年帶給大家的都是美好的。”

  藝人虞書欣在其個人微博致歉。 來源:虞書欣個人認證微博

      網傳截圖顯示,12日,有微博網友在其個人微博發文稱“互聯網真的沒有記憶,我的首頁又開始出現老賴之女虞書欣了,決定取關一個關注很久的博主。”隨後,該微博網友疑被“網暴”,有虞書欣的粉絲發微博稱,該網友就讀于中南財經政法大學,並威脅該網友稱“24小時內,要看到你微博頂置道歉,為期一年。否則你們學校教務處會收到我的電話。”

  被“網暴”的博主因此條微博被人肉。 來源:網傳截圖

  之後,有部分網民在微博上稱,建議中南財經政法大學以學業不精、業務能力不合格為由開除該生,另有部分網民在微博留言抵制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稱“以後絕不上中南財大政法”。

  澎湃新聞注意到,13日,有自稱虞書欣粉絲的網友在其個人微博上對此前行為表示歉意。另有微博網友在中南財經大學微博賬號留言評論稱:“請一定不要因為娛樂圈粉圈的事情懲罰那位學生。”

  澎湃新聞此前報道,虞書欣母親曾因被法院限制高消費一事引發輿論關注。2020年12月1日,此事上了微博熱搜,當日下午,虞書欣工作室通過認證微博號回應稱:經初步了解情況,豪譽實業有限公司相關事件涉及到內外勾結的詐騙行為。虞書欣的家人被牽連其中,屬於間接受害人。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吐槽藝人虞某某 中南財大學生遭網暴?校方:將核實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