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江漢區教育局通報“教師用戒尺打小學生手心”:停課,致歉

來源:澎湃新聞 | 2021年01月13日 14:03
澎湃新聞 | 2021年01月13日 14:03
原標題:武漢江漢區教育局通報“教師用戒尺打小學生手心”:停課,致歉
正在加載

  1月12日,網上有視頻稱“武漢一小學教師懲戒學生用尺擊打學生手心”。1月13日,湖北武漢市江漢區教育局官方微博@江漢教育 發佈了《關於北湖小學教師懲戒學生的情況通報》。

  通報稱,武漢市江漢區教育局接到信息後,高度重視,立即進行核實。經核,當天下午,北湖小學六年級(8)班班主任夏某,因臨近期末考試學生上課瘋鬧、不遵守課堂紀律等原因,在教室對近10名學生進行了懲戒,用尺擊打學生手心。

  該區教育局立即成立由局紀檢部門、小教科、人事科組成的工作組,進駐北湖小學,進一步調查此事。目前,已責成北湖小學對涉事老師進行停課反省處理,並向學生和家長致歉,同時委派富有教學經驗的教師接管該班,對相關學生進行心理疏導,妥善安排期末的教育教學工作。

  下一步,該區教育局將在全系統進行通報,舉一反三,引以為戒。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武漢江漢區教育局通報“教師用戒尺打小學生手心”:停課,致歉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