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年兩次徵兵 激發青年學子參軍熱情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1月11日 17:08
央視網 | 2021年01月11日 17:0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今年,是一年兩次徵兵的啟動之年。連日來,為了紮實做好春季徵兵工作,江西省軍區組織大學生走進軍營開展徵兵宣傳,為符合春季徵兵條件的大學生開通隨到隨檢的“綠色通道”。 

  在江西撫州,江西省撫州軍分區、撫州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和江西武警總隊撫州支隊聯合舉辦軍營開放日暨“愛我國防”大學生演講比賽活動,激發廣大青年學子的參軍熱情。

  活動現場,來自江西省撫州市5所高校的200余名大學生代表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的要求下走進軍營,觀看了攀登索降、400米障礙等訓練課目和輕武器裝備展示、安塞腰鼓表演,現地感受當代軍人的軍營生活和戰備訓練。官兵們過硬的作風、高昂的士氣贏得了現場大學生們陣陣掌聲。

  在江西南昌,南昌市徵兵辦公室為在校大學生開通體檢“綠色通道”確保應徵大學生“隨到隨檢”。在紅谷灘區徵兵體檢站,應徵大學生們整齊列隊依次參加信息採集和視聽力、嗅覺、血壓、內外科、B超、心電圖等常規檢查及心理測試共14個分項目體檢與測試,體檢現場秩序井然。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江西:一年兩次徵兵 激發青年學子參軍熱情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