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問策集思廣益問計於民問需於民

來源:浙江日報 | 2021年01月09日 10:14
浙江日報 | 2021年01月09日 10:14
原標題:開門問策集思廣益問計於民問需於民
正在加載

  本報杭州1月8日訊 (記者 余勤) 8日上午,省長鄭柵潔在杭州和當地部分省人大代表、省政協委員、基層幹部群眾深入座談,就將要提請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審議的《政府工作報告(徵求意見稿)》和“十四五”規劃《綱要草案》廣泛徵求意見。

  座談會上,與會者圍繞做大做強數字經濟、持續深化“畝均論英雄”改革、全面提升製造業競爭力、大力推進質量強省建設、更好推動民營經濟健康發展、念好新時代“山海經”、深化城鄉融合發展、全面加強知識産權保護、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營商環境等方面提出意見和建議。

  鄭柵潔認真傾聽記錄,不時同與會者交流討論。他説,大家的發言,展現了強烈的責任意識,體現了服務大局、服務發展、服務基層、服務群眾的幹事激情和務實作風。提出的意見建議有思考、有對策,對做好政府工作很有幫助。省政府及有關部門要按照分門別類的原則,認真研究梳理,充分採納吸收,進一步豐富和完善報告內容,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政府工作。

  開門問策、集思廣益,拜人民為師、向群眾學習,是最重要最有效的工作方法。自政府工作報告起草工作啟動以來,省政府廣泛發揚民主,多方聽取意見。連日來,各位副省長分赴各市徵求意見,認真傾聽各地建議。

編輯:趙晉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開門問策集思廣益問計於民問需於民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