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微視頻|這些瞬間撐起中國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21年01月01日 08: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此處是視頻 ↑

  “2020年是極不平凡的一年。”習近平主席在2021年新年賀詞中深情回顧。

  這一年,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則。全國疫情防控阻擊戰取得重大戰略成果。

  這一年,習近平到13個省區市考察落實防疫措施,各地爭分奪秒復工復産。在世界主要經濟體中,中國率先實現經濟增長由負轉正。

  這一年,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偉大歷史性成就,決戰脫貧攻堅取得決定性勝利。

  這一年,中國堅定擴大外交,為受疫情重創的世界經濟增添了信心和動力,更加深切體會到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意義。

  這一年,習近平主席同外國領導人及國際組織負責人通話81次,以“雲會議”出席重要外交活動23場。

  “征途漫漫,惟有奮鬥。我們通過奮鬥,披荊斬棘,走過了萬水千山。我們還要繼續奮鬥,勇往直前,創造更加燦爛的輝煌!”伴隨著習近平主席的新年賀詞,讓我們共同迎接2021年的到來。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劉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