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並舉 激勵有志青年投身軍營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12月28日 10:20
央視網 | 2020年12月28日 10:2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020年度新戰士陸續走上戰位,2021年度徵兵工作已經開啟。各地結合疫情防控實際情況,超前部署,提早展開工作,推出多種形式的宣傳活動,幫助廣大有志青年了解部隊,堅定他們參軍報國的信念。

退役士兵成為宣傳員 分享部隊成長成才經歷 

近日,江蘇省南京市鼓樓區人武部和中國藥科大學聯合舉辦2021年度春季徵兵宣傳活動。來自這所學校的5名優秀退役大學生士兵代表,分享了他們從軍報國、在部隊成長成才的經歷。他們還主動擔任徵兵宣傳員,就入伍準備、部隊管理生活、退役後複學等問題和同學們互動交流。

在江蘇省農林學院,學校設置了專門的諮詢點,為大學生答疑解惑。

主題式社區徵兵宣傳服務站啟用 

在吉林延邊,剛剛建設完畢的主題式社區徵兵宣傳服務站正式投入使用。工作人員邀請老英雄來到站裏,為有志青年們講述從軍履歷和愛國故事,激發他們參軍報國的熱情。

前移工作關口 完成預徵大學生體檢工作

在遼寧營口,當地軍分區在寒假學生離校前,完成了轄區預徵大學生的體格檢查、政治考核和預定新兵工作。

編輯:陳平麗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多措並舉 激勵有志青年投身軍營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