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巴士撞車後司機棄車而逃 車身從高處墜落致16死27傷

來源:海外網 | 2020年12月05日 15:36
海外網 | 2020年12月05日 15:36
原標題:巴西巴士撞車後司機棄車而逃,車身從高處墜落致16死27傷(圖)
正在加載

視頻截圖

  海外網12月5日電 當地時間12月4日,在巴西東南部的米納斯吉拉斯州,一輛巴士與一輛卡車相撞後從45英尺(近14米)高的地方墜落,造成至少16人死亡,27人受傷。

  據《每日郵報》4日報道,事故發生在下午1點30分左右,當時這輛巴士正在聖蒙列瓦德市的BR-381高速公路上行駛,與一輛卡車相撞。巨大的衝擊力導致巴士駛離車道,車身在損壞的混凝土護欄附近搖晃著,隨後墜落了下去。

視頻截圖

  聯邦公路巡警的初步報告顯示,司機棄車而逃,當時車上還有乘客。報道稱,巴士司機還試圖倒車。目擊者稱,至少有4人在公共汽車墜落前離開了大巴。

  視頻顯示,當消防員在該地區搜尋倖存者時,汽車殘骸仍在燃燒。包括兩名兒童在內的受傷乘客被緊急空運到附近醫院急救,情況危急。

視頻截圖

  這是巴西一週內發生的第二起致命事故。12月2日,巴西聖保羅的塔蓋發生了一輛巴士和一輛卡車相撞的事故,造成42人死亡。40人被宣佈當場死亡,另有兩人在當地醫院死亡。(海外網 耿佩)

編輯:田雨棣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巴西巴士撞車後司機棄車而逃 車身從高處墜落致16死27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