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特朗普團隊涉嫌濫用就職資金,伊萬卡、梅拉尼婭被傳喚

來源:環球網 | 2020年12月03日 11:12
環球網 | 2020年12月03日 11:12
原標題:因特朗普總統就職典禮涉嫌濫用資金,伊萬卡、梅拉尼婭被傳喚
正在加載

  【環球網報道】據CNN報道,因特朗普團隊涉嫌濫用就職資金,特朗普大女兒伊萬卡當地時間12月1日被華盛頓總檢察長辦公室傳喚提供證詞。

  CNN援引一份法庭文件表示,不僅伊萬卡被傳喚,總檢察長辦公室還傳喚了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和特朗普前就職委員會副主席裏克·蓋茨。

  報道稱,2020年1月,華盛頓特區總檢察長辦公室起訴特朗普總統就職委員會,指控其濫用該非營利性組織籌集的100多萬美元,為2017年就職典禮使用華盛頓特朗普酒店的活動場地支付了“嚴重過高的費用”。訴訟內容提及,裏克·蓋茨與特朗普酒店總經理和特朗普的家人達成協定,每天支付17.5萬美元給委員會預訂四天酒店。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因特朗普團隊涉嫌濫用就職資金,伊萬卡、梅拉尼婭被傳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