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多納私人醫生遭警方調查後含淚回應:已竭盡所能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年11月30日 15:30
中國新聞網 | 2020年11月30日 15:30
原標題:馬拉多納私人醫生遭警方調查後含淚回應:已竭盡所能
正在加載

  中新網11月30日電 據法新社報道,球王馬拉多納過世後,當地時間29日,其私人醫生盧克接受了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省警方的調查。盧克隨後含淚對媒體表示,他已經“竭盡所能做了能做的一切”。

  據報道,當天早些時候,布宜諾斯艾利斯省警方對盧克的住所和辦公室進行了搜查,並表示將會以“過失殺人罪”的嫌疑對其展開相關調查。

  這名39歲的醫生盧克隨後召開記者發佈會,他表示,“我已竭盡所能。”他將馬拉多納視為自己的“朋友”,甚至是“父親,而不是病人”。

  盧克同時表示,家庭護理不是他的責任。他説,馬拉多納家門前應該始終停有一輛救護車備用,他不知道誰應該為沒有救護車負責。

  目前,警方關於馬拉多納去世的調查、分析工作仍在繼續,尚未正式控告盧克。消息人士透露,“此案是因為馬拉多納是在家中過世,且沒有人簽署他的死亡證明。這並不意味著有任何可疑或違規行為。”

  當地時間11月3日,正在接受住院檢查的阿根廷球王馬拉多納被發現患有硬膜下血腫,在接受手術治療後迅速出院。11月25日,馬拉多納心臟驟停搶救無效在家中去世,享年60歲。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馬拉多納私人醫生遭警方調查後含淚回應:已竭盡所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