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大選日”後首次接受電視臺採訪:絕不承認輸了

來源:環球網 | 2020年11月30日 10:49
環球網 | 2020年11月30日 10:49
原標題:特朗普“大選日”後首次接受電視臺採訪:選舉被操縱了,我們輕鬆贏了
正在加載

  【環球網報道】據法新社報道,當地時間11月29日,美國總統特朗普接受福克斯新聞臺採訪時表示,自己絕不會承認輸給了拜登,也不會放棄大選存在舞弊的説法。法新社稱,這是他自11月3日“大選日”以來首次接受電視臺採訪。

  “你不會改變我的看法,我的看法六個月內都不會改變,”特朗普在採訪中説,“這次選舉被操縱了,這完全是是欺詐。我們輕鬆地贏得了選舉。”

  法新社稱,特朗普還抱怨司法部和聯邦調查局沒有向他提供幫助。

  而當被問及他的團隊何時將終止法律訴訟時,他説:“我不會説出一個日期。”

  法新社還稱,在這次長達45分鐘的採訪中,特朗普並未對“大選舞弊”的説法給出任何證據支持。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特朗普“大選日”後首次接受電視臺採訪:絕不承認輸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